close

和另一半愛情長跑了7年多
終於要論及婚嫁了(還不是有人一直拖)
還是等到這一天,不面對也不行了吧!

每對新人一定會遇到的事情就是要挑選鑽戒或對戒啦
一開始也上網爬文了很久,比較了很多間(不管是知名的品牌或一般的金飾店)
也做了很多關於如何判斷鑽石的4C等級還有戒台的材質該如何選擇
結婚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這還是剛開始而已

選了一天周末,想說和老公一起去百貨公司逛逛一些大品牌
不管是H開頭的T開頭的C開頭的品牌等都進去參觀了
試戴鑽石戒指時心裡頭都發出 哇~怎麼那麼美!閃的我眼睛都花了!
但是再看到價錢後便OOXX
想說再多看幾間比較看看好了

後來,經由朋友的介紹,得知了亞立詩這個品牌
因為他們的鑽戒也是在亞立詩買的
覺得品質跟價格,還有服務的CP直都很高
所以我立馬預約了

預約當天下午
我們到了東區SOGO的斜對面,交通都挺方便的!
公車很多,而且捷運也可以到
他是在一棟商辦大樓裏頭(提供給預約的客人使用,免於和門市的客人擠)
進了裡面店員把我們帶到等候區
放眼望去,裡面的客人比我想像的多人
隨後又有客人進門和我們一樣坐在等候區
由此可見生意真的不錯!

我們後來被帶到其中一個位子做諮詢
跟鄰座的客人有段距離 不會聽到講話的聲音 蠻隱私的
服務人員Stanley很熱誠的自我介紹
請我們先填寫基本資料和想要找的鑽戒等級和預算
再讓我們選擇喜歡的樣式 然後再一一拿給我們試戴
過程中完全沒有一直推銷我們 也很有耐心地拿各款式給我們試戴
現場還有咖啡.果汁或熱茶給我們喝

最後當天雖然沒有馬上下訂 經過了考慮之後
後來我們又找了時間到新開的大安門市挑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求婚鑽戒
因為他們的鑽石有GIA證書 價格又很公開化 並且比較划算
老實說 真的是物超所值!
雖然下訂時飛走了很多的小朋友
但經過2個多月的等待
拿到獨一無二訂製的鑽戒時
真的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現在我可是把它當成我的幸運物天天戴著

好吧 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
我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第2次在大安店下訂的文章喔~
以下我會放上我當天用手機拍的照片 有畫質不好或會看到我醜醜的手請見諒喔!!

謝謝大家耐心地讀完我首次的在電腦上分享我的購物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clar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